電動窗開關的製造,全部都是MIT,請安心使用

電動窗開關的製造,全部都是MIT,請安心使用

關於電動窗開關

我司產品編號308電動窗開關,於2002年研發並製造,同年向智慧財產局申請專利,雖然已過了10年的專利有效年限,我們製作出來產品的品質仍有目共睹。此款產品的最大特色在於,以微動原理製造,動作相對一般的電動窗開關來得精密及準確,不僅提高了產品的通電靈敏度,也同時提高了開關的耐用度。

材料的使用

材料的部分,全部使用經SGS認證過,符合RoHS的環保原料,本體使用的原料為南亞塑膠UL規格的Nylon66+30%纖維的塑膠料進行射出,使用Nylon66+30%纖維的原因是耐熱度好,不容易因為溫度的變化而產生本體變形或是軟化;按鈕上的箭頭則是使用韓國大廠LG的PC塑膠粒射出,使用PC的原因是透光率高,耐熱度也好。另外,我們將指示燈以往傳統的燈泡改為LED基板,不僅延長亮燈壽命也提高了指示的亮度。

不受疫情的影響

此款產品的所有零件,從塑膠本體的射出到金屬零件的製造,都於台灣生產組裝,不會因為新冠病毒COVID-19的疫情影響零組件的供貨情形。若各位有開關的需要,可放心向我們訂購。另外,我們是工廠,需有最低訂量的限制,才能安排產線製造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專業製造各式開關,品管嚴謹,國際級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