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最強開關廠商,產品全部MIT製造,SGS檢驗認證

台南最強開關廠商,產品全部MIT製造,SGS檢驗認證

開關廠商

開關廠商廣祐企業有限公司於1989年的台南成立,主要生產各式開關,電源切換開關、帶燈開關、電動窗開關、 按鍵開關、輕觸開關、微動開關、搖桿開關、滑動開關、過載斷電器、線上開關盒、AC插座、保險絲座等產品。

經過了這30年的用心經營的開關廠商,是許多線上和實體電子材料行、防霧鏡製造商、車體製造商與遊戲機台製造商的開關供應商,也因為我們是在地的製造商,製造條件的決定權掌握在我們的手中,全部Made In Taiwan的品質較有保障,價格也具競爭力。

由於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我司產品之製造使用的所有塑膠原料都是向有認證的品牌大廠購買,例如Invista英威達、CHIMEI奇美、NANYA Plastic南亞塑膠等,全部都經由SGS檢驗並認證我們的原料都有符合RoHS的規範,每年文件也都會更新,所有的SGS認證文件可以從我司的官方網站上下載。

產品的所有零件,從塑膠本體的射出到金屬零件的製造,都於台灣生產組裝,不會因為新冠病毒COVID-19的疫情影響零組件的供貨情形。若各位有開關的需要,可放心向我們訂購。另外,我們是工廠,需有最低訂量的限制,才能安排產線製造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4.7196 則評論

專業製造各式開關,品管嚴謹,國際級認證